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深圳宝安康大工业基地旧改规划修改将分两期实施 拟拆除6.8万㎡

来源:观点网 2022-05-18 14: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项目位于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洪田路与坑尾塘路交汇处的东南侧,更新单元用地面积约6.78万㎡,拆除用地面积6.78万㎡,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3.32万㎡。

(原标题:深圳宝安康大工业基地旧改规划修改将分两期实施 拟拆除6.8万㎡)

观点网讯:5月18日,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宝安区新桥街道康大工业基地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草案已审议通过,根据公示,宝安区新桥街道康大工业基地城市更新单元由整体实施修改为分两期实施。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项目位于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洪田路与坑尾塘路交汇处的东南侧,更新单元用地面积约6.78万㎡,拆除用地面积6.78万㎡,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3.32万㎡。

本次规划修改内容为:宝安区新桥街道康大工业基地城市更新单元由整体实施修改为分两期实施。

1、一期完成K01-01、K01-02、K01-03、K02-01、K02-03、K02-04、K02-05地块及更新范围内规划市政道路的拆除工作,并将拆除后的K01-01、K01-03、K02-01、K02-03、K02-04、K02-05地块以及更新单元内规划市政道路用地无偿移交政府。一期完成K01-02地块的建设,落实社区管理用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室等公共配套设施;

2、二期完成K02-02地块的拆除工作。二期完成K02-02地块的建设,落实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含党群服务中心)、再生资源回收站、环卫工人休息室、公共厕所等公共配套设施;

3、改造实施主体应同步完成一、二期的拆除用地范围内全部建(构)筑物拆除及建筑清理工作,并将相应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其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用地无偿移交政府。

项目坐标系由深圳独立坐标系转换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拆除范围用地面积减少0.3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相应减少0.1平方米,公共利益用地面积相应减少0.2平方米。

公示时间为期7个自然日,自2022年5月18日起至2022年5月24日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