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大连时泰置业1.19亿元竞得金普区1宗涉宅地 用地面积约10.5万方

来源:观点网 2022-05-18 12: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金(2022)-27号地块的使用权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成功出让,竞得者为大连时泰置业有限公司,成交价格约为1.19亿元,底价成交。

(原标题:大连时泰置业1.19亿元竞得金普区1宗涉宅地 用地面积约10.5万方)

观点网讯:5月18日,大金(2022)-27号地块的使用权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成功出让,竞得者为大连时泰置业有限公司,成交价格约为1.19亿元,底价成交。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本次出让地块位于大连金普新区炮台街道北三号路北侧,即普湾02-1分区2单元B0104-A宗地,用地面积约为10.5万平方米,其中居住部分占83.2%、城市道路及广场用地占16.8%,规划建筑面积需不小于约8.73万平方米但不超过10.57万平方米,容积率需不小于1.0但不超过1.01,其中居住部分容积率需不小于1.0但不超过1.21,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配套公建出让年限为40年。起拍价约为1.19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时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29日,法定代表人为吕飞,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一般项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