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宋都股份回应未分红:拟保有充裕流动资金用于开发存量项目

来源:观点网 2022-05-18 09: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加强注重存量资源的盘活与去化,增强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多元化。2021 年度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 191 亿元,其中,下半年实现销售金额 98.5 亿元,较上半年 92.5 亿销售额增长了 6%。

(原标题:宋都股份回应未分红:拟保有充裕流动资金用于开发存量项目)

观点网讯:5月17日,宋都股份发布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针对2021年度公司未分红的问题,公司董事长、总裁俞建午表示公司房地产开发行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在行业增速放缓,进入存量开发时代,公司拟保有更加充裕的流动资金,一方面用于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增强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另一方面用于满足公司开发运营存量项目以及进一步获取优质土地资源的需求,以确保公司2022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

在当下地产暴雷频发的阶段,一方面,公司推行全面预算,夯实财务功能,业财联动,推行数据共享、财务监督,从预算管理、投前测算、节点管控、组织绩效联动等方面为管理层提供管理支持和决策辅助。另一方面,公司内部年度联合大检查工作,针对年度管理重点、制度执行落地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其中包括了对各子公司投资土地端口、营销端口、档案管理、管理盲区等多维度进行检查评估,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复盘,为公司风险管控保驾护航。

据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陈振宁介绍,公司加强注重存量资源的盘活与去化,增强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多元化。2021 年度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 191 亿元,其中,下半年实现销售金额 98.5 亿元,较上半年 92.5 亿销售额增长了 6%,基本抵御住市场销售环境下行的局面,保持在全年 200 亿计划区间浮动。

同时,他表示公司2022年一季度利润减少主要系交付项目毛利率下降所致。

观点新媒体亦获悉,浙江宋都锂业有限公司与浙江宋都锂业科技有限公司并非一家公司。在目前是否有进军收购锂矿转型的意向的这个问题上,俞建午表示在稳健发展地产板块的同时,公司适度以“轻资产运营+适度控制风险”为方向进行创新业务,以谋求有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线上线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