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朗诗地产拟8550万元出售南京鑫贝盛投资 预计录得收益1190万元

来源:观点网 2022-05-17 17: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拟动用出售事项所得款项用于偿还该等物业的抵押贷款,及用于偿还公司负债和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原标题:朗诗地产拟8550万元出售南京鑫贝盛投资 预计录得收益1190万元)

观点网讯:5月17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南京朗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买方(南京玖富星海置业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南京鑫贝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8550万元。

据悉,目标公司南京鑫贝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资产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长营村11号楼,包括建筑面积为5728.86平方米的住宅物业。

于2017年2月1日,南京鑫贝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业主)与南京朗诗寓(本公司之关连人士,作为租户)订立租赁协议,据此,南京鑫贝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意向南京朗诗寓出租该等物业,自2017年2月1日起至2031年1月30日止为期15年,而该期间租金已预付。于目标公司与南京朗诗寓之间的现有租赁协议终止后,南京鑫贝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须将预付租金(不计利息或赔偿)退还予南京朗诗寓。

此外,于2021年12月31日,南京鑫贝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经审核资产净值为人民币118,361.65元,诚如本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所载,该等物业的经审核账面值约为人民币6960万元。

另据公告,朗诗地产主要从事项目开发及管理服务。持有投资物业及赚取租金收入并非集团的主要业务目标。出售事项令集团可变现其于该等物业之投资价值、加强其现金流量及减少本集团之负债。出售事项有利于本集团减少其资本负债比率。

董事局认为,出售事项之条款属公平合理,而出售事项符合本公司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同时,朗诗估计,出售事项将于2022年录得收益约人民币1190万元,即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与该等物业的账面值之间的差额,有关数字须待本公司核数师作最终审核。

集团拟动用(i)出售事项所得款项约人民币6000万元用于偿还该等物业的抵押贷款;及(ii)出售事项所得款项余额用于偿还本公司之负债及用作本集团之一般营运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