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要闻 - 正文

格之律状告朗基地产,案由系委托合同纠纷

来源:乐居财经 2022-03-07 10:2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格之律状告朗基地产,案由系委托合同纠纷)

乐居财经讯 孙肃博 3月6日,朗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立案信息。案件原告为成都格之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被告为朗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案号为(2022)川0105民初5229号,案由系委托合同纠纷。

据乐居财经查阅,朗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付洪,注册资本为666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该公司由成都朗基兴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0%;成都朗基兴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朗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7.55%,由成都朗城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4.5%,由成都朗慧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3.72%,由成都利邦瑞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4.23%;朗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成都朗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0%;成都朗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成都朗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0%;成都朗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成都朗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0%;成都朗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成都朗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66.78%,由付洪持股12.88%,由张弋持股12.2%,由刘锋持股8.14%;成都朗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李斌持股43.65%,由李政持股34.35%,由杨绍伟持股22%。目前,有28家对外投资企业,其中房地产业有17家。

据企查查,朗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涉司法案件18起,有裁判文书记录10条,案件总金额为11634.27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16.67%,涉案案由为财产保全的案件最多。

另据乐居财经查阅,原告成都格之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4日,法定代表人为陀远远,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经纪;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等。该公司由高阳持股51%,由陀远远持股4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