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实拍上海奥林匹克花园认购首日!前门大排长龙,后门“隐秘进出”播

来源:凤凰网 2022-02-24 10:3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拍上海奥林匹克花园认购首日!前门大排长龙,后门“隐秘进出”播)

2月23日,上海松江区新盘奥林匹克花园三期认购首日,据爆料者反映,项目售楼处现场大排长龙,但工作人员以“电脑坏了”为由,阻止客户进场。

因为人多混乱,警察一早就在场维持秩序,并且协助开发商登记、发号,组织人员进场。 至于进去的人,有没有能够成功认购,认购手续又是如何呢? 这是众多在外排队和还在观望的客户最为关心的问题。

今日下午4点30分,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凰家现场】 栏目达到奥林匹克花园售楼处,正门约有20-30人左右在排队,不过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没有号”了,近5点钟时拿出登记本登记了排队人员的信息,说是后面会联系。

之后,小凤凰得到信源,售楼处有个后门可以进入,不过有门卫把守。小凤凰以购房者名义,假装给销售打了个电话,门卫随后放行。

进入售楼处之后,可以看到里面有沙盘、公示区、区位图电子屏,小凤凰询问能否认购,工作人员表示:“  天的认购编号已经发完,明天早点来排队拿号 ”。

而小凤凰前面进去的一对中年夫妻,进售楼处后就有销售接待,在一旁审核起资料来。

有早上就去排队的群友,进入售楼处拿到了这个传说中的认购号,不过当天并不能办理认购手续,依然被要求回去“等通知”。

(小凤凰现场捡到的一张认购条)

(爆料网友供图)

在售楼处内部,小凤凰看到有大概4组客户分散在几张桌子边,有销售在给他们办手续,询问得到的答复是在办“签单手续”,至于这个签单手续是什么,则无从得知。

由于没有认识的销售引导,小凤凰坐了许久了冷板凳,问问题各个三缄其口,想加销售联系方式几个人都不愿意给。

后来小凤凰私下问了一位销售,对方告知“明天可以跟着有认购单的客户进来,会给你正常办认购手续”。至于能不能加钱优先认购,对方则表示“我们不会另外收钱”。

上海奥林匹克花园位于松江九亭板块,于2022年2月23日-29日期间认购。

奥林匹克花园是一个超3000户的超级大盘, 2005年就曾入市,至今多次开盘。项目的上一次开盘要追溯的2013年,当时出售的是奥林匹克花园三期一批次房源。

开发商上海奥林匹克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下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地产子公司。

此前有多位网友爆料,项目售楼处无人接待、预约电话打不通、现场预约之后无人回访等。

回顾:看齐洋江?上海奥林匹克花园被投诉“筛客、收茶水费”

同时,关于奥林匹克花园“收受茶水费”的传闻不绝于耳。

虽然开发商销售联系不到,但购房者却接到了许多中介人员的电话或私信:“意向金+中介费”、“另加5000元/㎡+10万元”等各种付款版本,得到的结果就是“可以优先选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今日实踩发现,并未有“茶水费”的直接证据,且销售也否认了加卖装修包一事,但是 开个后门 让销售认识的人才能进、前门排队后门有人直接进出 ,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业内人士分析,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如此做法,反映了上海当前一二手市场倒挂的情况下,伴随而来的一些市场乱象,而其堪称“躲猫猫”的认购流程,显然也违反了新盘认购规则中 “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的原则。

截至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发稿,无人得知奥林匹克花园今日发了多少号,又有多少人成功认购。

据了解,现已有多位购房者投诉至房管局等各部门,至于明天的“排队拿号”具体情况如何,开发商会不会优化认购流程,凤凰网房产将持续跟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体产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