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大发地产对2022年到期票据交换要约延长届满期限

来源:观点网 2022-01-13 07: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即时起,届满期限由2022年1月12日下午四时正(伦敦时间)延迟至2022年1月13日下午四时正(伦敦时间)。

(原标题:大发地产对2022年到期票据交换要约延长届满期限)

观点网讯:1月13日,大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有关发行在外于2022年到期的9.95厘优先票据的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延长届满期限。由即时起,届满期限由2022年1月12日下午四时正(伦敦时间)延迟至2022年1月13日下午四时正(伦敦时间)。

因此,待达成或豁免日期为2022年1月6日的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备忘录所载条件,结付新票据、向已有效提交并获接纳交换的现有票据的合资格持有人交付交换及同意代价,以及签立补充契约预期将于2022年1月18日或前后进行,而新票据在新交所上市预期将于2022年1月19日或前后进行。

据大发地产1月6日晚间公告,该公司计划交换要约1.845亿美元票据,新票据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年利率12.5%。此前,于2021年1月19日及2021年6月10日,大发地产发行本金总额为2.8亿美元的现有票据,按年利率9.95厘计息,并须于2021年7月19日及2022年1月18日支付。截至该公告日期,现有票据项下的未偿还本金额为1.845亿美元。于该公告日期,大发地产根据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备忘录载列的条款及在其条件规限下就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额的至少1.6605亿美元或90%(最低接纳金额)开始要约交换。

最新公告指,已有效提交其票据的合资格持有人于原届满期限或之前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有关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的指示仍为有效及不可撤销。尚未提交其现有票据的合资格持有人可根据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备忘录所载条款及条件于经延长届满期限或之前提交其现有票据。有关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的指示均不可撤销。

观点新媒体获悉,待完成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大发地产将于经延长届满期限或之前就有效提交并获接纳交换的现有票据支付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备忘录所载交换及同意代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