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万物梁行签约重庆英利国际 为九个项目提供物管服务

来源:观点网 2022-01-07 10:2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物梁行签约重庆英利国际 为九个项目提供物管服务)

观点网讯:据万物梁行1月6日官微消息,日前,万物梁行与重庆英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英利七牌坊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物业管理顾问协议。

根据协议,万物梁行将为英利国际旗下9个项目、约65.7万平方米的资产提供专业物业管理咨询服务,其中包括高288米的英利国际金融中心、236米的未来国际及200米的大坪英利国际广场等3个重庆超高层地标项目。

据了解,英利国际已在重庆主城核心商圈成功打造了英利国际金融中心、英利国际广场、未来国际、纽约纽约等多个重庆市中心知名地标建筑。

其中,高达288米的英利国际金融中心位居重庆解放碑CBD“十字金街”,英利?未来国际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13.65万平米,总高度236米;英利国际广场地处重庆核心交通枢纽,总建筑面积逾40万平米,由5A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高档公寓及住宅组成,是大坪地标性建筑。

另据万物梁行1月4日官微消息,万物梁行正式签约进驻成都CIC创想中心,与成都长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总服务面积18万平方米的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成都TOD商业综合体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