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石榴投资集团招股书失效 2020年收入为122.65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30 10:1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石榴投资集团招股书失效 2020年收入为122.65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0日,据港交所披露,石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招股书已失效。此前,其于5月31日晚间提交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石榴集团为总部设于北京的大型物业开发商,石榴置业是石榴投资集团地产开发的集中管理平台,策略性地专注于在中国选定地区开发优质住宅物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石榴集团拥有逾12年经验,已扩充营运至中国具有庞大增长潜力的地区,包括京津冀城市群、长江三角洲地区、大湾区及成渝经济圈。

财务指标方面,2018年、2019年及2020年,石榴投资集团的收入分别为99.37亿元、80.31亿元、122.65亿元;毛利分别为33.19亿元、26.89亿元、28.10亿元;年度溢利分别为15.84亿元、7.18亿元、11.31亿元。

物业开发项目方面,截至2021年2月28日,石榴投资集团有86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物业开发项目,其中82个项目由其附属公司开发,4个项目由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开发。

招股书还披露,截至2021年2月28日,石榴投资集团的总土地储备为919.38万平方米,包括已竣工项目的可供出售建筑面积、可供租赁建筑面积及物业投资建筑面积194.67万平方米;开发中物业的规划建筑面积638.83万平方米;及持作未来开发物业的估计建筑面积85.88万平方米。

此外,近一两个月以来多份招股书失效,有:安居客、海悦生活、富力物业、明宇商服、中梁百悦智佳、东原仁知服务等,其中明宇商服、东原仁知服务、中梁百悦智佳已重新提交招股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