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中国奥园第三笔1.5亿国内私募债获得展期 原到期日为12月3日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29 14:0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奥园第三笔1.5亿国内私募债获得展期 原到期日为12月3日)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9日,综合市场消息,中国奥园近期将到期的第三笔国内私募债获得展期,约为1.5亿元。

据悉,这笔国内私募债是“平安-奥盈供应链金融1期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票面利率5.6%,起息日为2020年12月8日,原定到期日期为2021年12月3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前于11月24日,中国奥园“深圳市前海融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奥园集团供应链应付账款定向资产支持票据”的展期方案获得通过。

该笔债券简称为“21奥园ABN001”,发行规模共5.5亿元,发行利率为5.8%,将于11月26日到期,发行机构为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另外,11月22日晚,中国奥园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奥园集团发行的“中山证券-奥创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展期方案获得通过,同时已聘请了钟港资本有限公司作为财务顾问、年利达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以评估其资本结构、财务状况以及债务与流动性状况,并就共同利益事项与债权人进行透明对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