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中梁百悦智佳二次递表 2021上半年净利润1.06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25 10:1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梁百悦智佳二次递表 2021上半年净利润1.06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晚间,据港交所披露,中梁百悦智佳服务有限公司再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梁百悦智佳在管物业项目291个,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3321万平方米;签约项目508个,总签约建筑面积约7117万平方米,覆盖154个城市,横跨中国18个省、两个直辖市和三个自治区,其中长三角地区在管面积占比56.1%。且按招股书最新数据测算,中梁百悦智佳合约在管建筑面积比约为2.1,未来发展潜力充足。

此外,中梁百悦智佳在业绩方面也取得了显著增长。营收方面,公司总收入从2018年的1.76亿元增加至2020年的7.0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100.2%。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63亿元,同比增长207.3%,接近去年全年水平。利润方面,公司净利润从2018年的0.27亿元增加至2020年的0.8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79.9%。2021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达1.06亿元,同比增长307.7%,远超去年全年水平,且公司毛利率从2020年的28.4%大幅提升至34.4%,盈利能力强劲,展示出了高成长性和未来业绩增长的高度确定性。

此前报道,10月29日,港交所披露信息显示,中梁百悦智佳服务有限公司递交的港股IPO申请已失效。对此,中梁百悦智佳相关人士表示,因审计报告有效期届满,公司目前出现上市申请资料失效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此次申请资料失效不会影响公司现有的上市计划,将尽快更新招股书重新上传。

中梁百悦智佳第一次递交招股书为2021年4月29日,当时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梁百悦智佳在管项目178个,签约管理项目432个,在管总建筑面积约2010万平方米,近三年在管面积复合年增长率为76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