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深圳华润万象前海购物中心将于12月3日开业 已引入近220个品牌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18 17:3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华润万象前海购物中心将于12月3日开业 已引入近220个品牌)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8日,深圳前海首个大型购物中心,即华润万象前海大型购物中心将于12月3日开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华润万象前海购物中心是集写字楼、高级公寓、星级酒店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与地铁1号线鲤鱼门站、5号线桂湾站接驳,目前已引入近220个品牌。

资料显示,万象前海购物中心已经引入Sandro、Theory等20余个轻奢时装品牌,奠定了购物中心的轻奢定位。同时,万象前海深度挖掘"设计时尚"概念,引入了超过15家更为先锋性的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和集合店,如LABELHOOD(蕾虎)深圳首店、PUBLICTOKYO华南首店等。生活方式品类上,Delicates华南首店、梵几"未来建筑"城市概念店、MUJI等十余家品牌。另悉,炳胜私厨、老乾杯等近10家餐饮品牌均将在此打造餐饮空间。

另悉,万象前海为华润前海中心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位于前海桂湾国际金融城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是集合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寓+酒店四大业态的综合体。于2013年,华润置地作为首批开发企业进入深圳前海,以109亿拍得前海第三宗地。近年来,前海根据深圳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打造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目标要求完善商业配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