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阳光城组织架构调整 上海大区合并由江河主持工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0-26 14:1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阳光城组织架构调整 上海大区合并由江河主持工作)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6日,据媒体消息,阳光城再次进行人事调整及区域合并。

其中,上海大区合并成渝区域,新大区的范围再次延伸,包括上海公司、南通公司、嘉湖公司、山东公司、新疆公司、成渝公司等,新大区由江河主持工作;浙江大区合并陕甘区域、云贵区域,浙江大区,范围包含了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陕西省、甘肃省、云南省、贵州省,新大区由李晓冬主持工作;

此外,原广西区域总裁黄小达调任集团总部任职运营负责人,原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友锦调任广西区域任职区域总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13日,阳光城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升级,具体为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并具体负责董事会战略管理、重大决策管理、部署公司新赛道的研究及拓展工作;原集团副总裁兼福建大区总裁徐国宏,晋升为集团执行总裁,具体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管理工作,同时兼任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原CFO陈霓晋升为集团执行副总裁;原副总裁兼浙江大区总裁李晓冬晋升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浙江大区总裁;原副总裁兼上海大区总裁江河晋升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上海大区总裁;新任命张坚为福建大区总裁,全面负责福建大区各项管理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