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连续9个季度下跌后首次实现企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23 17:2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连续9个季度下跌后首次实现企稳)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高力国际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北京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方面,随着阳光金融中心在本季度入市,中服地块北区所有在建项目均已入市,今年前三季度累计新增供应量达到57万平方米。

受益于前三季度旺盛的市场需求,空置率进一步降至16.7%,环比下降1.4个百分点。市场租金维持在341.1元每月每平米,环比微涨0.1%,这也是租金在连续9个季度下跌后首次实现企稳。

展望第四季度,甲级写字楼市场将有14.1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待入市,对市场冲击有限。高力国际研究部董事陆明表示虽然净吸纳量逐步回归常态化,但由于新项目体量有限且自用比例较高,因此四季度市场仍将持续去化,年末空置率将出现同比大幅回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