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宏安地产5.15亿港元出售香港金钟道统一中心30楼办公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22 10: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宏安地产5.15亿港元出售香港金钟道统一中心30楼办公物业)

观点地产网讯:9月22日,宏安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有关出售达亚控股有限公司全部权益的主要交易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21年7月30日,卖方(Fession Group Limited,宏安地产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宏安地产(作为卖方的担保人)与买方(东财管理有限公司)订立临时协议,据此,于临时协议的条款规限下,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达亚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即待售股份);及目标公司于完成日期结欠卖方的股东贷款(即股东贷款),总代价为515,000,000港元(可予调整)。正式协议已于2021年九月十六日签订。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卖方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唯一业务为持有该物业。该物业为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30楼的办公室,总可出售面积约为17,745平方呎。该物业的现有租约将于2023年3月31日届满,并可选择续租3年,月租金为1,147,384港元(不包括差饷、空调费及管理费),其中已支付租金按金总额为3,814,423港元。

公告指出,经计及代价及目标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后,估计于完成后,宏安地产的资产总额将减少约178,000,000港元。集团的负债总额将减少约203,600,000港元。估计集团的资产净值将增加约25,600,000港元,为集团资产总额及负债总额变动的净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