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三亚8.7亿元挂牌2宗商务金融用地 拟建总部经济和CBD商业综合体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18 16:3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亚8.7亿元挂牌2宗商务金融用地 拟建总部经济和CBD商业综合体)

观点地产网讯:9月18日,海南三亚挂牌2宗地块,总起价8.7亿元,预计出让时间10月27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心城区控规YBLB01-07-03地块,面积4534.07平方米,商务金融用地和零售商业用地,其中,商务金融用地面积3944.64平方米,零售商业用地面积589.43平方米;容积率4.9,建筑高度90米,起始价为14354万元。

该地块拟用于建设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商业综合体项目;商务金融用地部分的建筑需100%自持,零售商业用地部分的建筑自持比例不低于30%。自持部分不得对外整体或者分割销售。

另外,YGHA06-03-11/12/13/15地块,出让面积12248.05平方米,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5.2,建筑高度150米,建筑密度45%,绿地率35%,起始价为72631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建筑自持率(不对外销售)不低于50%,非自持部分建筑如果分割销售,须按照整层销售的原则执行;须按照海南省商业、办公类建设项目管理要求进行开发建设,不得兴建“类住宅”项目,不得采用住宅套型设计,套内建筑不得设置独立厨房、卫生间、排水排烟等设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