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金辉控股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发行总规模38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17 10:4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辉控股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发行总规模38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晚间,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金辉控股董事会宣布,中金-金辉-北京金辉大厦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于今日设立,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管理人,涉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相关存档备案程序预期将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设立后25个工作日内完成。

根据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金辉控股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北京金辉大厦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38亿元,资产支持证券预计于2021年10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及买卖。

据悉,资产支持证券根据其风险、收益及期限分为三个层级,优先A级资产支持证券发行规模21.5亿元,年期为18年,票息率为4.75%;优先B级资产支持证券发行规模14.5亿元,年期为18年,票息率为5.8%;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发行规模为2亿元,年期为18年,不设固定票息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