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苏宁出售江西南昌在建苏宁广场予鄂武商 总价33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13 16:2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出售江西南昌在建苏宁广场予鄂武商 总价33亿)

观点地产网讯:9月13日,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收购南昌苏宁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南昌市东湖区广场北路以东、省府北二路以南控规SF01-04、SF01-05地块在建商业项目。

本次收购项目总价款为33亿元,其中标的项目中资产对价为21.12亿元,公司支付给未来一定期间内总包方等施工方、供应商的价款为11.88亿元。

据悉,为了收购该项目,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武商南昌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拟由该全资子公司受让南昌苏宁广场项目。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继续推进标的项目的建设,并希望在此基础上打造南昌标杆性商业综合体,公司将借此在湖北以外布局落子,扩大公司商业版图,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出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一步。

标的项目地块位于南昌市中心区域八一广场核心商圈,紧邻地铁1、2号线的换乘站八一广场站,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商业氛围浓厚,聚集了万达广场、财富购物广场、南昌百货大楼、丽华百货大厦等众多传统百货商场,是南昌市黄金商业地段。

标的项目原由南昌苏宁置业投资开发,其原计划打造集零售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开发建设工作尚未完毕。公司通过本次收购将获得该标的项目所有权及其所占土地之土地使用权。

公司计划将标的项目定位重奢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亮点在于公司计划为该项目引入国际众多一二线奢侈名品,该等品牌大多系首次登陆江西市场;除此之外,公司还计划为项目引入高端国际化妆品牌、高街潮牌、设计师品牌,同时公司还将结合多年经营积累的经验优势,为项目配置餐饮、休闲娱乐、高级超市等综合购物体验场景。公司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江西省标杆性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充分发挥公司多年累积的商业经营领域经验优势,践行内涵式与外延式增长并举的策略,以南昌标的项目为契机,落地公司在湖北省外的业务布局,为持续、优质回报公司股东寻找持续的业务增长契机。

公司拟收购的标的项目位于南昌市东湖区广场北路以东、省府北二路以南控规1-4地块、1-5地块,该地块现土地使用权人为南昌苏宁置业,地上项目仍处于建设过程中,按照原定计划,应于2022年起进入工程收尾、竣工验收阶段。标的项目建设已获相应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筑工程规划许可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南昌苏宁置业就标的项目的建设已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签署施工承包合同,中建一局具备承接标的项目的合法资质,公司在收购标的项目后,中建一局将继续作为项目施工总承包方负责项目后续施工建设。

同时,为实现购买南昌苏宁广场1-4地块和1-5地块项目资产需要,拟以该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适时转现房抵押,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贷款不超过19.8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7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