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弘阳地产拟发行优先票据 用于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13 10:2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弘阳地产拟发行优先票据 用于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观点地产网讯:9月13日,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拟进行优先票据国际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优先票据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发售价及利率)将由建议发行优先票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透过累计投标方式厘定。在落实优先票据条款后,本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建议发行优先票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将订立有关优先票据的购买协议。

优先票据并无及将不会根据证券法登记。优先票据根据证券法S规例以离岸交易方式于美国境外提呈发售,且除根据证券法获豁免遵守登记规定或属毋须遵守的交易进行,否则不得于美国境内提呈发售或销售。概无优先票据将于香港向公众人士提呈发售,亦不会向本公司任何关连人士配售任何优先票据。

据悉,预期优先票据将获惠誉评为「B+」评级、获穆迪评为「B3」评级及获联合国际评为「BB」评级。该等评级并不构成购买、出售或持有优先票据的推荐建议,惠誉、穆迪及联合国际可随时撤销、下调或撤回有关评级。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5月18日,弘阳地产发布公告称其将发行于2024年到期金额2.1亿美元的7.3%优先绿色票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