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乐视大厦二次拍卖被中止 仅有1人报名竞拍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10 14:5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视大厦二次拍卖被中止 仅有1人报名竞拍)

观点地产网讯:9月9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乐融大厦(原乐视大厦)在以5.7亿元的价格起拍,现已经中止拍卖。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拍卖先前评估价为8.18亿元,而拍卖仅有1人报名。除乐视大厦,与乐视网相关的世茂工三商场同样于今年进行拍卖,最终成交价为16.4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1年7月29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拍卖平台显示,北京卓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项目(世茂工三),成交价格为16.45亿元。这是北京世茂工三项目第5次挂牌拍卖,竞得人北京卓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1日,法定代表人为赵一荻,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由北京中植资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另悉,于2019年11月18日,原定公开拍卖的乐视大厦拍卖曾经被中止,起拍价为6.78亿元,而中止原因为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4年,乐视控股从八大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景明买下北京宏城鑫泰的大厦,随后更名为“乐视大厦”。2016年底,乐视体系爆发资金链危机,乐视大厦作为地产资产用于质押以换得融资。

于2017年12月,曾有传言称乐视大厦整栋大楼将出售,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售价为14亿元。2018年4月份,乐视网旗下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乐视大厦产权归于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主要为上市公司体系的业务部门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