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厦门建发拟发行不超过15亿元的中期票据 申购区间为3.4%-4.4%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06 14:5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厦门建发拟发行不超过15亿元的中期票据 申购区间为3.4%-4.4%)

观点地产网讯:9月6日,上清所披露,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申购的说明。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期债务融资工具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为人民币15亿元,期限为3+N年。按面值发行,申购区间为3.4%-4.4%。填写申购利率时按由低到高的顺序填写,申购利率的最小报价单位为0.01%。申购期间为9月7日09:00至9月8日18:00。对于本期债务融资工具,每个承销商申购总金额下限为人民币1,000万元(含),且必须是人民币1,000万元的整数倍。

经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评级,发行方的主体评级为AAA,债项评级为AAA。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8月23日,厦门建发公告,其上年末净资产(未经审计)为1189亿元,上年末借款余额(未经审计)为1088.49亿元。截至2021年2月末的借款余额为1370.76亿元,累计新增借款余额282.27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具体比例为23.74%。具体来看,在新增借款中,银行贷款为280.45亿元,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等借款新增额为1.8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