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瑞安房地产: 分拆新天地上市未有任何时间表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8-25 10:1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安房地产: 分拆新天地上市未有任何时间表)

观点地产网讯:8月24日,瑞安房地产主席罗康瑞于中期业绩记者会上表示,十年前已研究是否要分拆新天地上市,但当时市场条件和旗下物业还没有全部成熟,故未有具备足够的上市条件;而目前仍处于研究阶段,董事会还没有做出决定,但强调正研究怎么样才能够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尤其是瑞房今天的股价和实际的价值有一个比较大的差距,所以在这方面还是会不断去研究到底怎么做才可以为股东争取最大的利益。目前未有任何时间表,如有新进展会尽快向股东交待。

他又指,中央对行业的调控措施相信已经非常非常严格,未来政府的取向要视乎市场的反应。而毫无疑问,他认为三条红线正在加速行业整合,一些市场参与者已经面临出售大量资产的压力,而且相信该情况这会持续下去。又指集中供应方案刚刚则推出,所以需要时间观察。 但认为这将有利于土地市场,由于集团的质量要求及开发成本,显然集团无法以非常高的价格竞标,相信这对集团将来会有帮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