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新城悦:下半年进一步发展非居和城市服务业态 争取相关并购突破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8-23 11:5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城悦:下半年进一步发展非居和城市服务业态 争取相关并购突破)

观点地产网讯:8月23日,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首席执行官戚小明、首席运营官杲新利、首席财务官左卫及首席战略官尤建峰出席现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首席战略官尤建峰指出,新城悦2021年的目标是在管面积达到1.5亿平米,合约面积达到1.7亿平米。增值服务达到六个社区六条线全部超过亿元级的收入,此外适当收购多元化业态物业服务项目或社区增值服务标的。

谈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铺排,首席执行官戚小明表示,新城悦服务下半年将会继续围绕着完成全年签约7000万平米合约面积的目标进行拓展,保持以新项目拓展为主,收并购为辅的拓展策略。除做好新项目的拓展以外,新城悦服务将对存量住宅、城市服务等方面有所进取。

他指出,新城悦服务将坚持全员拓展策略,继续充实团队,发挥各级人员的优势;划小单位进行战略区域的深耕,同时继续加强拓合管理工作;分门别类进行针对性项目的拓展,下半年在华北、山西、陕西等区域深耕的成果会得到比较明显的体现。此外,下半年聚焦在深耕区,大力参与市场化竞争,进一步发展非居业态和城市服务业态,争取在相关并购方面有所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