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远洋服务预计净利润全年可保持在14%或甚至更高水平之上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8-17 13:4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洋服务预计净利润全年可保持在14%或甚至更高水平之上)

观点地产网讯:8月17日,远洋服务首席财务官刘旭于线上记者会上表示,公司上半年的毛利率达到了32%,创下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提高了3.4个百分点,其归功于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包括高毛利的社区增值服务的收入占比达到了27%,也是公司首次突破20%。

同时,公司在上半年也是通过更合理的人员配置和持续的推进专业标准化,持续的提升基础物业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另外,公司通过集约化采购等方式,进一步降低外包成本,通过一系列的成本管控措施,令今年上半年的基础物管毛利率比去年同期有2.5个百分点的提升,如果剔除去年上半年疫情社保减免的因素的影响这一因素,基础毛利率水平提高了接近5个百分点。

他又指,基于上半年已经实现了2.64亿的净利润,已经完成了全年的4.4亿净利润目标的60%,对于全年的4.4亿的净利润还是非常有信心能够实现的。虽然公司一般上半年的净利率会高于全年,主要还是由于公司过往一般下半年会有比较多的工程维保等保养支出的发生,以及下半年的调薪期,还有年终奖的计提,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下半年的净利率水平,预计全年还是能够保持在14%或甚至更高的净利润的水平上。

关于未来的历史趋势,随着今年下半年的商管业务开展,以及收入结构的持续优化,以及降本增效措施效果的进一步显现,公司料计未来净利润仍然能够保持在今年相对比较高的水平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