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要闻 - 正文

阳光100触发交叉违约条款 暂停2022年债券买卖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8-12 10:3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阳光100触发交叉违约条款 暂停2022年债券买卖)

8月11日,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于2021年到期金额为2亿美元的6.50%可转换债券和于2022年到期金额为2.196亿美元的13.0%优先绿色票据内幕消息,及暂停2022年债券买卖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由于阳光100未能于到期日支付2021年债券的本金及溢价,因此已发生违约事件。违约事件将触发阳光100发行的于2022年到期金额为2.196亿美元的13.0%优先绿色票据的交叉违约条款。倘债权人选择加速到期,该2022年债券可能即时到期及须予支付。

于本公告日期,2022年债券的未偿还本金总额为2.196亿美元。阳光100已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沟通。截至本公告日期,阳光100尚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将采取加速到期的通知。

应阳光100要求,2022年债券将于2021年8月12日上午9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违约事件亦将触发阳光100集团订立的若干其他债务工具的交叉违约条款,包括于2021年到期金额为1.70亿美元的10.50%优先票据及于2023年到期金额为1.20亿美元的12.0%优先票据。该等票据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倘债权人选择加速到期,有关债务可能即时到期及须予支付。阳光100已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沟通。截至本公告日期,阳光100尚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将采取加速到期的通知。

由于阳光100预期可于到期日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偿还2021年债券的本金、溢价连同应计利息,且阳光100尚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将采取加速到期的通知,故阳光100认为违约事件及交叉违约不太可能对阳光100集团的营运产生重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