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要闻 - 正文

中庚地产状告富华达建筑,案由系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

来源:乐居财经 2021-07-23 17:0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庚地产状告富华达建筑,案由系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

7月23日,据企查查,重庆中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开庭时间为2021年7月22日,由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

该案上诉人/原告为重庆中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上诉人/被告为湖北富华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案由为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

据悉,该案原告重庆中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11日,法定代表人薛扳瑞,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为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从事建筑相关业务,由中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85%,深圳信盛达诚实业有限公司持股15%。该公司涉及司法案件60起,案由为广告合同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有被执行人记录2条,被执行总金额48.48万元,裁判文书记录46条,案件总金额为1547.95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80.00%,涉案案由为承揽合同纠纷的案件最多。

被告中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1日,法定代表人梁衍锋,注册资本3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出售出租商品房及物业管理等。梁衍锋为大股东,持股42.4242%;上海中庚申和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梁秀华、朱元焕分别持股39.3939%、12.1212%、6.0606%。涉及司法案件55起,案由为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执行、合同纠纷等。有被执行人记录2条,被执行总金额153063.00万元;裁判文书记录59条,案件总金额为22823.04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77.55%,涉案案由为民间借贷纠纷的案件最多。

另一被告湖北富华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张伟,注册资本为1618万元人民币。由吕玉红、张伟分别持股60%、40%。涉及司法案件7起,案由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等。有裁判文书记录8条,案件总金额为731.44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42.86%,涉案案由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的案件最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