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碧桂园于新交所发布2亿美元2.7%优先票据发售备忘录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7-21 13:3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桂园于新交所发布2亿美元2.7%优先票据发售备忘录)

讯:7月21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关于发行额外2亿美元于2026年到期的2.7%优先票据发售备忘录。

该发售备忘录仅为促使向香港投资者发布同步资讯,并遵守上市规则第13.10B条,概无任何其他目的。

该发售备忘录并不构成在任何司法权区向公众人士提呈出售任何证券的发售章程、 通告、通函、宣传册或广告,亦非邀请公众人士提出认购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 且不旨在邀请公众人士提出认购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

该发售备忘录不应被视为诱导认购或购公司任何证券,亦不拟进行该等诱导。 投资的决策不应以该发售备忘录所载的资料为依据。

7月14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将发行额外2亿美元于2026年到期的2.7%优先票据,其将于2026年7月12日到期,除非根据其条款提前赎回。额外票据发行价将为额外票据本金额的98.440%,另加2021年7月12日(包括该日)至2021年7月20日(不包括该日)的应计利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