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大发地产再次斩获成都优质地块 深耕战略促稳健增长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6-11 10:1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发地产再次斩获成都优质地块 深耕战略促稳健增长)

大发地产,匠心深耕精筑美好25载,盛势不止悦启新篇,以恢弘之势再拓西部版图!6月10日,大发地产获取成都市青白江老城区54亩地块,再启美好,匠筑人居新篇章!

大发地产作为悦居生活服务商,秉承“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从城市、人群的洞察调研到拿地,再到客户情景体验设计,大发地产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属性,挖掘更多生活的美好元素,洞悉人们的情感需求,为城市人群创造有情有景的理想生活。

在此之前,大发地产于成都外建设路板块礼献一席山居纯墅——璞悦珑山,为成都带来更多的美好生活空间。于邛崃筑熙悦公元和融悦和府,更新邛崃对于品质人居的想象;联合保利旭辉打造湖光里院,联合华宇打造御璟云玺。而此次再次落子成都,大发地产将继续通过悦居生活的新理念,将热爱传递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共创成都灿烂的悦居未来。

总土储货值约1000亿元,持续发展潜力巨大

报告期内,大发地产喜获南京、无锡、温州、苏州、扬州、宁波、芜湖、常州、南通等优质地块,同时落子成都、重庆、绵阳等西部城市,共计新增土地22块,新增土地储备约279万平方米。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大发地产总土储建筑面积约67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超32%;

总土储货值约1000亿元,同比增长超41%。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大发地产总土储平均土地成本约4960元/平方米,合理的土地成本有力助推后续的盈利增长。大发地产秉承审慎的土地收购战略,与高质量的合作伙伴发展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有效管控成本和投资投入。营利持续稳增、土储不断增厚,显现了大发地产作为一家具备成长性房企的发展潜力。

深耕长三角,保持良好的战略定力

大发地产在「1+1+X」战略的指引下深耕长三角及成渝都市圈,布局国家黄金城市群。截止2020年12月31日,大发地产重点已在长三角及成渝都市圈布局,运营83个项目。

2020年,大发地产持续优化全国版图,布局拥有较强的经济基础和发展潜力的优质城市。

投资结构上,大发地产2020年新增土储集中在长三角区域,新增土储总建筑面积在长三角区域占比达74%,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总建筑面积占比约90%。总土储货值在长三角区域占比81.2%。从城市能级分布来看,总土储货值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占比约81.2%。大发地产深耕长三角的优势进一步巩固,支撑业绩的长期稳健增长。

近年来,在长三角一体化驱动、“十四五规划”利好、经济基础带动人口红利等背景下,长三角区域楼市一直维持较强的热度,也成为众房企的必争之地。在这一背景下,大发地产深耕长三角都市圈的版图进一步完整,有利于稳固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支撑业绩的长期稳健增长。

安信国际在2020年7月下旬发布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对大发地产维持“买入”评级,安信国际认为,作为中国第一大经济圈,长三角地区受惠一体化发展,大发地产将可发挥其灵活性以把握地区发展红利,因此看好大发地产于长三角的市场地位,随着公司把握机遇扩大规模,估值有望提升。

窗口期补充优质土储 对2021年目标充满信心

2021年开年以来,大发地产也接连获取多个优质地块,在拿地窗口期进行新一轮优质土储的扩充。据克而瑞研究发布的《2021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TOP100》显示,大发地产位列新增土地货值榜单TOP41,新增土地价值榜单TOP32。

大发地产对实现2021年目标充满信心,其下半年计划总可售货值约人民币650亿元,有充足货源来支撑全年目标的实现。同时,这些可售资源主要位于深耕的长三角及成渝都市圈,客户基础丰富,且主要集中在温州、苏州、宁波、合肥、成都、无锡等新一线及二线城市,市场长期看好。

创新升级产品焕新 品质规模双轮驱动

大发地产构建起了多维立体、全龄化的生活空间,为城市人群创造有情有景的理想生活。大发地产将热爱融于社区生活,匠造全时全龄悦居住区——24悦爱社区,并升级四大产品线:璞悅、熙悦、融悅、铭悅,引领“中国式悦生活”。


大发地产 供图

其中,西宁熙悦荣获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佳作奖、亚洲不动产奖年度精品别墅建筑设计项目优秀奖;徐州天辰荣获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铜奖;宁波国璟府荣获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2019-2020年度空间类金奖;温州宸央美尚奖2020-2021极致建筑美学优秀奖。


大发地产 供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