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观点 - 正文

小事记 | 上海成立800亿城市更新基金 万科、招商蛇口、保利等签订合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6-03 10:5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事记 | 上海成立800亿城市更新基金 万科、招商蛇口、保利等签订合作)

6月2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调研城市更新工作时指出为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上海旧改,加快旧改资金平衡,共同推进城市可持续更新和发展,上海城市更新基金今天正式成立。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城市更新基金总规模约800亿元,为目前全国落地规模最大的城市更新基金。该基金将定向用于投资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项目,促进上海城市功能优化、民生保障、品质提升和风貌保护。

同时,上海地产集团与招商蛇口、中交集团、万科集团、国寿投资、保利发展、中国太保、中保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阳光城旗下物业公司阳光智博上市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6月2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阳光智博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公告指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11177)。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阳光智博提交的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的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阳光智博境外上市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香港联交所及其他有关监管机构的核准。

传恒大物业股东折让12.34%配售2.7亿股 套现26.46亿港元

6月2日,恒大物业早盘一度跌12.88%报9.8港元,创近五个月低,成交约2.8亿股,涉资27.42亿港元。现价计暂连跌5日,累计跌幅23.44%。

据外媒引述销售文件显示,恒大物业股东拟按每股9.8港元(较昨日折让12.34%)配售2.7亿股,套现26.46亿港元。文件显示,该股东可额外配售最多1.9亿股,即共4.6亿股。根据配售文件,是次配售与大股东中国恒大无关。中国恒大平开,报11.86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