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小道 - 正文

朗诗反腐再出重拳 原朗诗李姓员工涉嫌经济犯罪已被依法逮捕

来源:凤凰网 2021-05-14 10:3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朗诗反腐再出重拳 原朗诗李姓员工涉嫌经济犯罪已被依法逮捕)

2021年5月13日,朗诗控股集团通过官微发布通报《廉乃正身之旗:朗诗反腐再出重拳》,文章表示,原朗诗员工李海在被派往深圳履职期间(2013年11月-2017年8月)涉嫌经济犯罪,于近日被司法机关依法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朗诗控股官方微信发布通报

文章表示,朗诗控股集团一直坚持对贪污腐败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商业贿赂和职务侵占行为。此次针对李海涉嫌犯罪的通报,彰显了朗诗捍卫绿色正道的决心。无论在职与否,只要涉嫌在职期间存在贪腐舞弊行为,公司将追查到底。朗诗已将其列入不廉洁员工黑名单,录入阳光诚信联盟和企业反舞弊联盟的“失信员工”信息系统,并通过官方网站等渠道向社会进行公告。

企业长期稳定的发展,离不开规范的管理制度。自朗诗创立以来,始终践行“人本、阳光、绿色”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对内,朗诗坚决贯彻“不行贿受贿、不偷税漏税、不做假账、不欺骗客户”的“四不铁律”,并在企业内部成立职业道德委员会,捍卫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对外,朗诗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面向社会开放投诉渠道、重金奖励举报者;更加入企业反舞弊联盟、阳光诚信联盟等国内两大反腐平台,协同平台资源加强廉政建设。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的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将持续完善配套管理制度,惩防并举,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协力共建、维护阳光诚信、廉洁自律的商业环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