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深圳排查小贷公司涉房贷业务 深房理成员在排查名单

来源:凤凰网 2021-05-12 10:3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排查小贷公司涉房贷业务 深房理成员在排查名单)

网 传一份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排查小额贷款公司涉及房地产贷款业务情况的通知》。

通知显示,近期媒体报道的深圳市有关涉房事件,严重违背了“房住不炒”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重视。

目前深圳市处于房地产调控的关键时期,为严格落实国家房地产金融政策,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请各公司抓紧自查有关业务情况,具体做好如下工作: 

一、请各小贷公司自查向特定人员(人员信息见附件) 于2019年1月起至今发放贷款的行为,并将自查报告(加盖公章)及贷款业务信息(涵盖贷款时间、贷款金额、贷款期限、业务类型等信息)于2021年5月12日前发送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邮箱:xiangting@shenzhen.gov.cn)。

二、各小贷公司即日起严禁向上述人员发放任何名义的贷款。

三、各小贷公司对放贷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的行为再次进行全面自查,并将自查报告于 2021 年 5 月 14 日前发送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邮箱:xiangting@shenzhen.gov.cn)。

请各公司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上述工作,高度重视信贷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的问题,严格审核放贷资金用途, 不得违规开展涉房业务,将各项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从文件披露的特定人员名单看,知情人士称,名单中多名为深房理核心成员,深房理本人李雪峰便在名单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