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京西红门样板升级 “中国式尔湾”重塑环京人居标准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30 10:3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西红门样板升级 “中国式尔湾”重塑环京人居标准)

鸿坤地产“西红门模式”创新裂变

鸿坤地产自2002年成立以来,立足北京城南西红门区域,深耕18载,深度把脉消费者需求,并据此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内外部资源相互联动,真正以城促城,与城市共同发展。鸿坤地产以一个负责任的城市运营商,让西红门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独有的“西红门模式”。

 

鸿坤地产供图

产城一体,助力区域腾飞,赋能城市美好

自2002年以来,18年的时间,鸿坤深耕于西红门区域,这里不仅云集了鸿坤多个地产项目,除此之外,还为居民提供鸿坤广场和体育公园等城市级配套;通过引入北京实验二小大兴实验学校、蓝天幼儿园等名校,改善区域内教育水平;通过鸿坤·金融谷的建设,实现产城联动,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伴随着区域的发展,鸿坤也从传统的地产开发,逐渐转型为以居住价值为纽带的城市生活服务商。而在西红门,鸿坤也摸索总结出了西红门经济开发的新模式。作为鸿坤而言,西红门开发模式的核心点在于为购房人提供的不仅是住宅条件的改善,还有通过美善社区的建设+优化整合城市优质的商业、文化休闲、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教育等资源,全面提升生活感受。

 

鸿坤地产供图

涿州,京南门户,京雄科创走廊黄金节点

2021年,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79家,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总量达到639家。全年推进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960.3亿元,各项规划纷纷落地,涿州经济与城市价值不断攀升!2020年12月31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涿州城市航站楼正式签约涿州高新区,未来,大兴机场涿州城市航站楼将实现与大兴机场主航站楼同频共振;2021年1月18日万达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将加快涿州城市建设,为涿州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现代服务业注入新动力;同时,京雄高速河北段将于2021年5月底建成通车。京雄高速河北段全长约75公里,贯穿涿州全境。京雄高速建成后,从涿州出发,驾车30分钟内可抵达北京和雄安新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3月中央广电总台落子码头,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1300亩,将于2021年6月26日开工,也对区域经济发展和拉升当地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延承新模式,创领涿州城市人居

鸿坤地产在北京西红门的实践可谓样本,并且,这一模式正在全国落地开花。其中涿州区域项目的建立,成为环京区域重塑理想人居的标准。鸿坤地产深耕涿州9载,致力于打造健康人居新标杆。前有占据京涿高铁新城核心位置,打造百万人居的鸿坤·理想湾,后有“中国式尔湾“,这是鸿坤地产在大北京布局的又一升级力作,正如毛大庆所说的,该项目所在的区域与美国尔湾市在环境气候、交通配套、产业等方面都极尽相似,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鸿坤地产供图

京西热门板块,前景不彰自显

作为鸿坤理想系在涿州的又一代表作,鸿坤·理想尔湾立足“国家级生态宜居示范基地“,雄踞码头国际健康城核心,其规划参考加州尔湾的城市布局,拥有四横五纵交通配套、北京外溢千亿产业、涿州培训保障基地、名校教育和影视城等资源。除此之外,鸿坤·理想尔湾更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位于拒马河、小清河、琉璃河三河交汇处,多个市政公园环伺,毗邻京南、东京都两大高尔夫球场。资源丰富如斯,未来潜力毋庸多言。

 

鸿坤地产供图

产品品质过硬,凭实力圈粉

作为鸿坤·理想尔湾的总负责人和总把控者——付荣慧,见证了涿州城市的进步,也预见了城市的发展潜力,排除万难将项目落址于此。除此之外,更是在产品的规划和实践中,以绝对“产品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严苛要求督促工程质量和进度。在设计建设之初,从建筑风格、产品业态、园林设计、产品户型等方面综合考虑,构建全家庭舒享性人居。在园林上以“全龄空间、健康社区“为主题打造全家庭互动型的园林景观,多景观组团,搭配景观节点设置,将建筑贯串于丛林秘境之中,让家人尽享健康生活。目前,项目即将推出建面约93-125㎡墅区高层,南向三面宽,享受超大采光面和更宽观景视野;阔朗客餐一体,主卧套房设计,多维空间布景,是当代新北京青年的不二之选。幸福不必久侯,美好生活即刻兑现。项目一期已交付,实景生活触手可及,建筑楼栋、社区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品质一目了然。理想生活,无需等待!

鸿坤地产供图

成熟运营经验,让美好发生

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鸿坤逐步形成了“产业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鸿坤坚持以资产运营、资源整合的模式,融入创新元素和理念做城市运营。多元化业务板块在独立运营、专业发展的基础上实现产业协同、生态成长,推动城市功能升级和生活方式升级,实现”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鸿坤始终秉持”追求卓越“的初心,以精益求精而臻于至善的匠心精神,持续进行产品创新研发,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坚守对产品的信仰,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辜负城市每一寸土地的价值,持续打造一个又一个标杆项目。

 

鸿坤地产供图

鸿坤·理想尔湾,以绝对硬核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后盾,成为京西封面红盘。据悉,项目自面世以来备受追捧,目前建面约93-125㎡墅区高层已为数不多,少量实景准现房,欲购从速!

 

鸿坤地产供图

项目地址:京港澳高速健康城出口东行约2.5公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