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上置集团:秦文英因退休辞任执行董事 徐明获委任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9 16:4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置集团:秦文英因退休辞任执行董事 徐明获委任)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9日,上置集团发布公告称,秦文英女士因退休已辞任执行董事,徐明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21年4月29日生效。

徐先生,42岁,于2001年于浙江大学取得行政管理学士学位。

自2001年至2006年,担任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自2006年至2009年,担任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助理。自2009年至2012年,担任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自2012年至2018年,于复星蜂巢担任人力资源高级总监、人力资源联席总经理及助理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经理。自2018年至2021年,担任复星教育产业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智慧零售产业发展集团联席总裁及豫园股份战略投资中心董事总经理。自2021年4月起,徐先生一直担任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上海美兰湖小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徐先生现时为成都复地星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及强棒联合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徐先生于2015年荣获「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之荣誉。徐先生在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