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宁波:4月27日起二手房挂牌时匹配所在小区同类房源近期网签价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7 09:4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宁波:4月27日起二手房挂牌时匹配所在小区同类房源近期网签价)

4月27日起,宁波市六区的房产经纪机构、房东在发布挂牌房源信息时,将试行同步匹配所在小区同类房源近期网签价格情况(以按揭贷款成交案例为基准),并在市房产交易信息服务网及时公布所在小区同类房源最近相关交易价格信息。

市住建局官方公众号上提供的一套鄞州区某小区二手房的挂牌范例显示,除了房源信息,还提供了该小区近6个月的二手房成交信息,包括最高、最低成交单价及面积和最近的成交单价及面积。

4月16日,该市住建局等六部门发布通知,通过扩大限购区域、加强住房交易管理、加大住宅用地供应、严审购房首付资金来源等进一步加强市场调控,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根据《通知》,限购区域扩大至绕城高速所围区域,以及江北区,镇海区、鄞州区、奉化区部分街道和东钱湖旅游度假区,限购区域同时执行限售政策。加强住房交易管理的措施包括规范房源核验发布,在发布房源挂牌信息时同步匹配同类房源近期网签价格区间,提高价格信息透明度;加强二手房挂牌价格监测,及时下架价格明显异常的房源;建立热点学区二手房交易参考价发布机制等。(澎湃新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