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北京市国资委进驻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等6家企业开展示范巡查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6 19:1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市国资委进驻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等6家企业开展示范巡查)

据北京市国资委消息,根据北京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截至4月23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第六轮巡察6个巡察组完成对6家二级企业党组织的进驻,北京市国资委党委第六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北京市国资委党委批准,北京市国资委党委第六轮巡察对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分行、北京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北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6家二级企业党组织开展示范巡察。

近日,被巡察企业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企业、被巡察企业上级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要求,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轮巡察时间不超过6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2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