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锦和商业:1.6亿元收购同昌盛业(北京)科技发展60%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6 09:1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锦和商业:1.6亿元收购同昌盛业(北京)科技发展60%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5日,锦和商业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23日,锦和商业与上海韧慕、北京同昌盛业创新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同昌盛业(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耀和谭诚签署《股权转让及合作经营协议》。公司以1.6亿元人民币收购上海韧慕持有的目标公司60%股权。

此外,收购完成后公司按股权比例向目标公司提供股东贷款6130.75万元人民币,用于支付目标公司各项应付款项或对外债务。

标的公司以承租运营模式经营社区商业项目,目前通过2个控股子公司运营2个成熟项目,通过参股子公司运营2个在建项目。4个项目均位于北京市区核心地段。

本次收购的目标公司项下控股公司运营的2个成熟项目,和参股公司运营的2个在建项目,承租面积合计77,000平方米,均位于北京核心商圈。本次并购有利于公司在北京地区的战略布局,扩大公司经营规模,进一步夯实核心城市的竞争优势,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