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招商蛇口拟为徐州招盛置业增资 募资3.92亿元 出让其49%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3 14:0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蛇口拟为徐州招盛置业增资 募资3.92亿元 出让其49%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3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招商蛇口拟为徐州招盛置业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49%,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3.92亿元。

披露信息显示,徐州招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1.4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设计;建筑劳务分包;一般项目:房地产咨询;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酒店管理;企业管理;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等。公司由招商局地产(苏州)有限公司、盈泽发展有限公司各持股50%。

本次增资拟通过公开方式引入1家新进投资方。增值完成后,原股东合计持股51%,新增股东持股49%。募集资金用于补充融资方流动资金,从而扩大融资方地产开发项目经营规模。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2021年3月31日,徐州招盛置业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133.05万元,资产总计10.07亿元,负债总计8.69亿元,所有者权益1.38亿元。

增资条件显示,意向投资方应在公告信息发布截止日北京时间17:00前交纳拟投资资金金额的20%作为交易保证金到北交所指定账户。

本次外部增资方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增资,不接受委托持股、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私募基金投资,不接受业绩对赌、股权回购等要求。本次增资只接受货币出资,外部增资方出资币种需为人民币。

融资方原股东同时参与本次增资。其中,招商局地产(苏州)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68亿元人民币、盈泽发展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意向投资方应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意向投资方或其关联方应满足以下条件:2020度年经审计的合并口径或母公司口径报表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合并口径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以2020年度审计报告为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支付能力,信用评级为AAA级(以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信用评级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评信文件为准);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以提供有效期内资质证明为准);

据悉,2021年1月5日,徐州招盛置业有限公司以15.62亿元竞得徐州市迎宾大道南惠民小区东B地块,楼面价11699元/㎡,溢价率132.10%。该地块编号为2020-51号,出让面积47683.5㎡,起始价6.7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