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美的置业公布一揽子股权激励计划:193人获6666万份购股权 31人获授522.5万股奖励股份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2 22:2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的置业公布一揽子股权激励计划:193人获6666万份购股权 31人获授522.5万股奖励股份)

4月22日,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3990.HK)发布《根据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奖励股份》和《授出购股权》等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采纳限制股份奖励计划,拟对会根据该计划无偿向31位获选参与者授予5,225,000股奖励股份,同时,向193位合资格参与者(「承授人」)提出授出66,660,000份购股权(「购股权」)。

推出上述激励体现了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经营的信心,坚持长期主义的经营理念,关注股东利益、与股东绑定的治理机制。

根据《根据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奖励股份》,董事会决定无偿向获选参与者授予5,225,000股奖励股份 ,只有待参与者接纳及视乎归属条件而定。

根据《授出购股权》,公司向193位合资格参与者(「承授人」)提出授出66,660,000份购股权(「购股权」)。该等购股权将赋予承授人权利以认购公司合共66,660,000股普通股股份。授出购股权的行使价位每股股份18.376港元,而公告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18.04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