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绿地集团:与南昌安义县政府就绿地云栖酒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1 15:1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集团:与南昌安义县政府就绿地云栖酒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4月20日下午,南昌(上海)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会上,绿地集团与南昌市安义县政府就开发绿地云栖酒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江西省副省长胡强,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出席本次推介会。

活动前,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会见了张玉良董事长,就深化双方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绿地集团副总裁任虎参加会谈。会谈中,胡强副省长首先对张玉良一行出席推介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对绿地集团持续深耕江西二十年的建设发展成果表示了赞赏。

希望绿地在双方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能够继续发挥自身在综合性地产开发、基建、科创、会展、商贸等多元产业领域的优势,不断助推江西产业能级提升,提升双方合作新高度。

张玉良董事长简单介绍了绿地集团的近期发展情况,并指出,江西是绿地 “走出上海、走向全国”的第一站,二十年来,江西为绿地提供了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绿地始终将江西视作重点战略投资地。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绿地云栖酒店项目位于南昌市安义县龙安大道,规划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计划打造充分展现安义特色自然、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综合休闲度假区,为安义树立“泛旅游”“多元化”“特色产业”等新名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