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广西大都投资2.94亿元摘得南宁市邕宁区一宗商住用地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1 14:2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西大都投资2.94亿元摘得南宁市邕宁区一宗商住用地)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1日,广西南宁以网上挂牌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最终,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2.94亿元摘得GC2021-017地块,楼面价3642元/㎡。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西侧、龙亭路北侧。出让面积32296.21㎡,起始价2.94亿元,竞买保证金5881万元,建筑密度>20%且≤28%,绿地率≥35%,建筑高度≤80米,沿八尺江一侧距用地红线60米范围内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100米范围内不超过60米。

出让文件显示,本地块内须配建一所不少于9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4590㎡,建筑面积不少于3220㎡,同时须符合《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2016)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的要求;

需设置在项目用地西南面并独立占地,且与市政道路相邻,幼儿园具体位置详见本规划条件附图(出让蓝线图编号CR0113202000064号)中地块中虚线阴影部分;设计应考虑安全防护问题,防高空坠物等;

建成后,幼儿园的房屋所有权及其建设用地使用权等不动产权须无偿移交(转让)政府,无偿移交(转让)所产生的一切税费由该土地竞得人承担,政府不承担任何费用,具体移交方式由教育部门和城区政府明确。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按每百户不少于30㎡建筑面积设置,且单处用房建筑面积不得少于300㎡,并符合南府规[2019]24号文要求。居民健身设施室内不少于0.1㎡/人建筑面积或室外不少于0.3㎡/人用地面积。

须设置文化活动室不少于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400㎡。对外开放公厕不少于一座,每座建筑面积不少于60㎡/座,沿规划路一层设置,并独立对外开放。垃圾收集点不少于二处。婴幼儿照护服务场地按每百户不低于20㎡设置,建设必备的服务设施及安全配套设施,并于住宅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建成并验收合格后无偿交付当地县级卫生健康部门,且须符合桂政办发﹝2019﹞102号文要求。其他规划设计要求按《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审批号:(五象)2020-105]、《五象新区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附则》[审批号:(五象)2020-105]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项目竞得人须提供不少于39975㎡(包括安置回建住宅、安置物业商铺)的计容安置物业,安置人数不少于615人,其中安置住宅不少于36900㎡(按建筑面积60㎡/人标准),安置物业商铺为3075㎡(按人均5㎡计),提供安置配套机动车停车位不少于400个(其中地下产权机动车位不少于360个),安置配建非机动车位不少于414个(住宅和商业各配建不少于184个和230个)。

本安置项目所建安置物业39975㎡由政府按6623元/㎡出资回购。

本项目建设期限为3年,须于土地出让合同中约定用地合同签订之日起9个月内开工建设,安置房部分自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全部回建安置房的竣工验收,且本项目回建安置房应于第一期商品房开工前开工建设,所有安置房于第一期商品房交付前全部完成交付移交,本项目的其他非安置部分须自开工之日起36个月内完成项目的整体竣工验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