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上海市10.57亿元出让2宗商办用地 上海城投、张江高科各得一宗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0 17:1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市10.57亿元出让2宗商办用地 上海城投、张江高科各得一宗)

中国网地产讯  4月19日,上海市集中出让2宗商办用地,总出让面积6.19万平,总起始价10.57亿元。最终,2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

上海芯道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高科)8.68亿元摘得浦东新区周浦镇03单元41-01地块,楼面价7140元/㎡。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2102701,位于浦东新区,东至规划41-02地块、南至建林路、西至建景路、北至沈梅路。出让面积48633.4㎡,起始价8.68亿元,竞买保证金1.74亿元。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规划要求如下:受让人应当自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100%(计12158.35㎡以上)的商业物业不少于20年和建筑面积不低于40%(计43770.06㎡以上)的办公物业不少于20年。

该商业设施须引进员工食堂、咖啡吧、便利店等服务办公白领的商业必备型业态等。该办公设施须引进与该地区功能定位相适应的集成电路相关高科技企业及配套企业,竣工后3年内引进集成电路相关企业总部不少于1家。

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1.89亿元摘得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B2-07地块(新江湾城街道446街坊),楼面价14304元/㎡。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2102703,位于杨浦区,东至江湾城路、南至清波路、西至政和路、北至B2-06公共绿地。出让面积13222.2㎡,起始价1.89亿元,竞买保证金9457万元。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规划要求如下:办公定位为企业总部型办公楼,不设置商业。受让人应当按出让年限自持建筑面积100%的办公物业。

本地块建设项目主要引进城市基础设施、市政公共服务、城市环境处理等民生保障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总部企业。引入的总部企业注册地落户杨浦区,在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内(办公50年)不变更注册地,并接受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履约监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