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金昌集团14.12亿元竞得绍兴市柯桥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34.85%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0 13:3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昌集团14.12亿元竞得绍兴市柯桥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34.85%)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0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以网上拍卖方式成功出让一宗住宅用地。经过93轮竞价,绍兴智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昌集团)以14.12亿元竞得柯岩A-21地块,楼面价26296元/㎡,溢价率34.85%,竞配租赁住房面积8010㎡。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绍市自然告字[2021]  13号,位于柯岩街道永进村,东至公共绿带,南至公共绿带,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公共绿带。出让面积38361.5㎡,起始价10.47亿元,竞买保证金2.09亿元,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建筑高度。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地下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0㎡,不超过60000㎡,仅作为地下停车、人防、机房(设备房)等配套使用,该部分面积不计入容积率。A、B区块间地下室允许设置二个通道连通,单个通道宽度不大于8米。

地块内规划道路路段作为城市公共道路,红线宽度18米,连通育才路的桥梁,桥梁宽度18米,该道路和桥梁由柯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按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审批的方案出资建设并负责养护管理。

地块开工时间为交地之日起1年内开工,竣工时间为开工之日起3年内竣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