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美的置业24.54亿元竞得绍兴市镜湖新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21.85%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0 12:1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的置业24.54亿元竞得绍兴市镜湖新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21.85%)

中国网地产讯  4月20日,浙江省绍兴市以网上拍卖方式成功出让一宗住在用的。经过56轮报价,宁波市梅山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美的置业)以24.54亿元竞得镜湖新区高铁北站D2地块,楼面价17669元/㎡,溢价率21.85%。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绍市自然告字[2021]12号,位于镜湖新区,东至元红路,南至于越路,西临D1地块,北至绸缎路。出让面积63129㎡,起始价20.14亿元,竞买保证金4.03亿元,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

出让文件显示,受让人需委托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办指定的设计单位,继续对该设计方案进行深化至施工图设计,设计费405.868万元由受让人承担并支付给该设计单位。

该地块涉及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同期实施区间保护前期工作,前期研究所产生的设计方案费和地质勘探费用共计249.6981万元由土地受让方承担,相应的设计方案和地勘成果由实施单位与受让方签订协议后同步移交。

该地块基坑应先于盾构隧道施工,并在盾构施工前完成盾构影响范围内(区间两侧外边线各外放20m)的地下结构施工,地块方案设计时需考虑三点因素:

一、原则上设计时应保证结构工程桩、基坑围护桩(盾构进出地段除外)、临时性结构基础(如塔吊基础等)与区间结构水平净距不小于3m,地下室底板与区间结构竖向净距不小于0.5倍洞径,即3.5m。若基坑围护桩、临时性结构基础无法避开区间结构,对于与区间结构冲突部分在盾构施工前务必完成清障(混凝土灌注桩局部采用玻璃纤维筋维护的除外)并按要求回填密实。

二、地块基坑地质勘察孔不应进入地铁区间范围。若勘察孔进入盾构范围,应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封孔,并提供封孔施工资料。

三、地块设计方案和施工组织方案需及时与轨道建设单位对接,在影响线范围内经轨道建设单位同意后进行施工,并确保影响线范围内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至地下室顶板施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