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招商14.44亿元竞得西安市西咸新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156%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0 11:2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14.44亿元竞得西安市西咸新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156%)

中国网地产讯  4月19日,西安市西咸新区集中出让26宗地块,总出让面积1482.78亩,包括空港新城4宗,沣东新城1宗,秦汉新城2宗,沣西新城8宗,泾河新城11宗。其中,商服用地8宗,涉及住宅用地18宗。

南京招商招盛房地产有限公司14.44亿元竞得XXQH-WB05-40地块,楼面价9993元/㎡,溢价率156%。

据悉,参与该地块竞拍的房企有德信、隆基泰和、卓越、绿城、金地、保利、正荣、万科。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秦汉新城渭北片区正阳五路以东、兰池二路以南、正阳六路以西、兰尚路以北。出让面积62704.76㎡,竞买保证金2.82亿元,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出让文件显示,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竞得人在成交后6个月内将宗地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社区综合服务用房面积不小于1700平方米,竞得人须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相关设施须达到新区品质标准及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并全装修交付;

竞得人须按照《西咸新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缴纳配套教育设施代建费用;建设品质须达到西咸新区居住小区建设品质标准及住宅建筑品质A级标准要求。

按照《关于调整西咸新区商品住房项目配建租赁型保障房配建费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商品住房项目配建租赁型保障房采取集中代建方式进行,按照建筑面积上限的5%进行配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按8000元/平方米的标准将配建费款缴纳至新区管委会商品住房项目配建归集资金专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