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越秀地产与龙光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长三角与大湾区为重点开展合作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20 10:3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越秀地产与龙光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长三角与大湾区为重点开展合作)

4月16日上午,越秀地产与龙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国金中心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越秀地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峰与龙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执行总裁纪踺德等双方高层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越秀地产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城市更新集团联席总裁吴嘉滨与龙光控股助理总裁、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吴志平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越秀地产战略投资中心、华东区域公司、大湾区东部区域公司与大湾区西部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越秀地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峰向龙光控股领导介绍了越秀集团、越秀地产的发展简况,特别是越秀地产在TOD、商住并举与“住宅+配建”等方面的独有优势。他指出,深化与优秀房企的合作既是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越秀地产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需要,希望双方可以本着互信互赖的原则,以长三角与大湾区为重点深入开展合作,打造优势互补、聚力双赢的格局。

龙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执行总裁纪踺德介绍了龙光控股的发展历程与六大核心业务简况,指出在当前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政策趋紧的形势下,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来增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双方可以以在长三角与大湾区的合作为起点,持续深化互信、强化交流,建立健全在投资、开发、物业管理等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后续,越秀地产和龙光控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在苏州胥口项目合作开发的基础上,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国家战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持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