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碧桂园名将杨永潮闪离宋都 结缘刘森峰

来源:凤凰网 2021-04-20 10:2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桂园名将杨永潮闪离宋都 结缘刘森峰)

风财讯独家获悉,今年年后加盟宋都集团,担任副总裁的杨永潮已离职,结缘刘森峰一起创业去了。

刘森峰目前有鹏天投资、南京维禧科技两家控股公司,以鹏天投资(现改名新基业集团)为主要创业平台。

刘森峰还在碧桂园的时候,鹏天投资主要参股碧桂园南京区域的很多项目。离开碧桂园后,鹏天开始投资其他房地产项目,累计投资了150多个项目,超30亿投资额。跟当代置业等房企是战略合作关系。

鹏天投资在2020年中改名为“新基业集团”后,搬了新址,还增加了建筑总包、规划设计、酒店管理、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等业务。成为江苏省房地产商会、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江苏省江西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

杨永潮是知名的地产营销老将,被称为“首次把碧桂园带入千亿阵营”的营销老臣,也是杨国强的侄子。

2014年,杨永潮从碧桂园辞任,在澳洲短暂休息后开始个人创业。6年的创业经历后,他又回归地产圈,在华董中国担任联席总裁。

刘森峰,199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历任中建五局广东公司区域总经理、碧桂园集团副总裁。2019年11月加入实地集团,担任实地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2020年离开实地集团后自主创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