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碧桂园服务袁鸿凯:探索形成总部直达一线的蜂巢式组织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16 15: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桂园服务袁鸿凯:探索形成总部直达一线的蜂巢式组织)

4月16日,由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物协行业发展研究中心、设施设备委员会等承办,碧桂园服务、中奥到家等协办的“创领智慧物业平台 构建社区服务生态” 战略峰会在广州市举办。

关于物业行业的智慧化,碧桂园服务首席信息官袁鸿凯表示,碧桂园服务正以“区域瘦身”为抓手,构建哑铃式敏捷组织。

袁鸿凯进一步表示,碧桂园服务正探索形成从总部智慧大脑直接到一线现场员工的蜂巢式组织,并逐步弱化区域与城市公司,为无边界服务奠定基础,同时不受拓展面积快速增长带来的压力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