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团泊板块成“掘金热土” 鸿坤·理想城菁英置业首选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14 11:1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团泊板块成“掘金热土” 鸿坤·理想城菁英置业首选)

名副其实价值洼地,未来潜力无限量

整个天津楼市分化颇为明显,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目前,天津热点板块主要集中在团泊、下朱庄、海教园、咸水沽等板块。

全天津共11个卫星新城,离市区最近的就是团泊新城,开车到南开区30分钟。团泊新城高速路网发达,是辐射京津沪冀晋鲁等地的重要枢纽,联动了京津,在这里1小时即可享受交通便捷的双城生活。

除此之外,区域还是集休闲配套、生态栖居、商务会展、教育培训等高品质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生态新城。在政府完备系统的规划下,团泊板块逐渐成为天津环城最炙手可热的地段,用天津南“掘金热土”比其价值空间再合适不过。

占位价值高地,立标理想新人居

现阶段,无论是市政配套还是居住氛围,团泊板块都已从初成熟迈向成熟。于市场严选之下,天津鸿坤·理想城在激烈的竞争中一次次刷新着天津南楼市的热度,那么,究竟是怎样的大城产品,以无与伦比之势,进阶峰景生活理想,吸引一城翘楚,成为人人艳羡的 “理想人居”?

鸿坤·理想城 供图

时代高地,远见价值未来

秉承对土地的善待与热忱,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与向往,天津鸿坤·理想城始终扼守着核心价值高地,立于团泊大热板块之上,轨道交通、教育配套、自然生态、繁华商业等资源一应俱全,赋予生活兼具繁华与静谧,奏响理想人居的时代主旋律。

鸿坤·理想城 供图

七大价值升级,重塑理想人居标准

心怀城市理想,启幕人居新篇,天津鸿坤·理想人居,全力打造2021大城升级年,在物业、服务、品质、产品、示范区、动线、商业等七大板块全面升级,社区价值不断加码,定义天津南理想生活,著笔时代人居大城。

街邻翔宇学校,与名校一起成长

给孩子减负,先减上学路。鸿坤·理想城街邻翔宇学校,家门就是校门,目送孩子上学,减少诸多安全隐患,名校资源,一线师资及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鸿坤·理想城 供图

自建主题商街,多元业态下楼即享

醇熟大城,首先要有足够的配套。天津鸿坤·理想城自建约2.9万㎡主题商街,多元业态一网打尽,苏宁易购、UGC连锁洗衣店、华联超市等知名商户已入驻,满足家庭日常所需,吃喝玩乐购举步即达。

鸿坤·理想城 供图

内外双园境,原生态健身场地

集萃生态精华,探寻“有氧式“生活。天津鸿坤·理想城,内外双园,外享市政公园等城市级园林配套, 健身跑道、锻炼配套设施等一应俱全,原生态自然赋能,练就全能体魄。

鸿坤·理想城 供图

用心关照家人,暖心陪伴每一天

始终将家人放在第一位,30分钟随叫随到的服务态度,是他们的一贯原则。在服务关怀上,天津鸿坤·理想城坚持用心至上,365天细心关照,24小时专属管家服务16大项,115项关注细节,聚焦全龄业主生活的真正需求,打造55度社区温暖服务,营造和谐、美好、有家、有爱有生命力的社区生活。

鸿坤·理想城 供图

迭代新品加推,墅说新境界

往来皆是人物,出入尽是名儒,天津鸿坤·理想城精心匠造叠墅、洋房产品,新品升级重塑人居标准,将城市精英圈层汇聚于此,三十而立定居于此,人生进阶的最佳选择,一个新的圈层迎接,一个高级地段的洗礼,让您的生活圈子更高端,让生活从此更上一层。

鸿坤·理想城 供图

倾城热望,火爆排卡,盛惠来袭

为了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天津鸿坤·理想城在推出新品之际,为客户送福利。超值三重钜惠,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日进斗金】升级至2000元/天房款优惠

【房款礼】诚意金首开额外优惠5万

【团购优惠】团购2套以上,开盘前即可额外优惠2个点

【惊喜礼】500元排卡豪礼1份

建面约138-150㎡奢宅宽境城市叠墅,排卡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