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金融街:为天津盛世鑫和置业提供5亿元融资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14 11:5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融街:为天津盛世鑫和置业提供5亿元融资担保)

中国网地产讯  4月14日,金融街发布公告称,为天津盛世鑫和置业提供5亿元融资担保。

公告显示,天津盛世鑫和置业与华泰资管签署《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投资合同》,以双方股东按持股比例提供担保,向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融资不超过10亿元。

公司作为控股股东,与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保证担保合同》,公司按50%的持股比例向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5亿元,同时其他股东按股权比例提供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审批通过的为全资、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提供的处于有效期的担保额度为568.35亿元;公司经股东大会、董事会批准,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86.70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比例为51.30%,其中对合并报表外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余额为14.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01%。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