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江苏银河物业中标南昌税务局某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12 14: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银河物业中标南昌税务局某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中国网地产讯  4月12日,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显示,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国家税务总局南昌市税务局稽查局办公场所内部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成交)金额为157.2万元。

此前,在4月2日,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显示,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国家税务总局南昌市西湖区税务局食堂外包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金额为164万元。

据中国网地产此前报道,3月23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出质人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标的企业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予质权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数额为3001。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由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